首頁 / 最新消息 / 詍華 SENSEcase 客製化保護箱面對撞擊展現強力保護力
詍華 SENSEcase 客製化保護箱面對撞擊展現強力保護力2022.06.13

預防勝於補救,詍華SENSEcase 為您的貴重商品擋災!

精密的儀器、貴重的產品,客戶等待新品平安抵達的心情,詍華SENSEcase與您一起守護!

 
詍華SENSEcase,累積多年經驗,打造訂製箱體用料嚴實。即使運送途中遭遇意外,保護箱掉下貨車也不傷內部產品分毫,雖然箱體破損,內部貴重產品無損,即可準時交貨,不影響製作排程無損商譽,歡迎來信詢問!



圖:碰撞後箱體雖受損,但箱體結構紮實,確實起到保護內容物的功能,內容物靶材完好無損傷。


本司所使用材料堅持採用台灣物料,台灣製造.(唯板材台灣無生產,採購進口合板)。
不做減少原物料節省成本而便宜降價.而使產品品質不良欠佳,故為客戶優良品質把關是本司所堅持的原則,更希望能長期配合.

返回列表